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素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美好时光,管理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2021年9月10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举行了线上新生入学教育。参与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其他相关专业课教师和新生辅导员。

入学教育由许广庆老师主持。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管理学院纪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纪院长从管理是什么、管理做什么、管理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管理的概念、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针对专业特点对大学期间管理学子要学习的内容。第三项、管理学院张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从党委出发,给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红色历史文化、管理学院特色活动5·25“花开半夏”心理健康情景剧、管理学院特色专业茶艺等方面内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2021级新学子爱国、强国和担当社会责任给予厚望。第四项、由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授介绍学科知识、特点以及学科发展前景。其中,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教授分别就旅游管理是什么、办学条件如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还有酒店管理专业梁淑芬教授、工商管理专业董芳芳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靳豆豆主任分别就专业知识学习、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培养目标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新生入学教育是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新生的特点开展的素质教育教育活动之一,新生入学教育搞得好坏、成效如何,直接影响着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特别是学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管理学院这次入学教育举办获得圆满成功,为新生正确树立“三观”,为管理学子成长成才,为实现教育强国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管理学院 任素伟/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