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爱国爱校,感恩教育”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方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4月中旬,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了以“爱国爱校,感恩教育”为主题的教育班会。辅导员从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学会感恩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热爱祖国部分,主要讲述了爱国主义的含义、错误思想倾向、爱国的重要意义以及爱国的总体要求,并以“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举例,引导同学们将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国爱校部分,以对升达校训、升达精神、三三三制作出具体阐释,加深同学们对达园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并提出一些具体行动指导同学们更好地热爱达园。倡导同学们学会感恩祖国、感恩校园、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同学。

本次主题班会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家、学校的热爱之情与感激之情,促使同学们将爱国、爱校、感恩的思想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始终心怀感恩。

(管理学院 方雨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