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2020数智人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靳豆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数智人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0日通过线上形式在新道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平台举行,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四名学生杨可可、温晓丹、陈杰、邓文静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进一步以赛促教,以赛代练为目的,全国共有59所高校参加,其中本科组43所,高职组13所。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技能比拼和案例报告,第二轮是案例答辩。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在遭遇瓶颈时迎难而上,共同想办法解决,认真对待每一项操作,在第一轮比拼中案例报告取得全国第三名的佳绩,技能比拼略显薄弱,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竞赛史上增添新的精彩篇章,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将专业理论融于大数据实操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数字化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高校教学目标指明了新的方向,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代练的目的。

(管理学院 靳豆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