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思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一点半在二号楼209教室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依次对上周和下周工作进行汇报。接着,主席团对其分管部门上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下周工作安排提出相应建议。最后,许广庆老师提出以下三个问题:一、反馈和礼节问题,强调在工作中要有反馈意识,要“有来有往,有始有终,”,并且一定要注意礼貌礼节问题;二、对本周四即将召开的第二届学代会提出一些具体要求;三、着重强调团中央下方的有关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文件,要及时、深入、全面的进行学习。

许广庆老师结合学生会深入改革的文件,着重强调出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力求实现部门精简、人员压缩,提高对学习成绩的要求。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做好带头作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真正的服务同学。

本次学生会深入改革工作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学生会要完善议事决策机制、优化日常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运行效能,更好地去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更多的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思捷/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