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专业集群建设讨论会

作者:梁淑芬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促进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集群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产学研,转创用的一体化产教融合模式。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11月16日中午在2号楼205会议室,由李裔辉老师主持,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人员参与,共同参加文旅服务专业集群建设的讨论会。

会议首先由李裔辉主任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我院文旅服务专业集群的建设精神,接下来教研室老师就文旅服务专业集群建设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策略、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教研室老师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想法和建议,李裔辉主任还建议大家认真学习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文件,使大家认识到文旅服务专业集群在未来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

此次研讨会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们分别从文旅产业发展、行业集群、文旅新业态、黄河文化传承与发展、文旅专业群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专业发展献言献策。

(管理学院 梁淑芬/文 张茜/图 唐云/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