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七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吕园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1年12月4日-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第七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普通话导游服务)赛项在郑州旅游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管理学院派出三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旅游管理本科(1)班王锘涵、19级酒店管理本科(1)班宝伟杰荣获大赛二等奖,19级酒店管理本科(2)班袁浩浩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的带领下,积极筹备、认真辅导。旅游管理教研室将专业技能比赛常规化,围绕技能比赛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和探究活动,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学生学风和实践动手能力发生了显著变化,激励学生们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技能训练,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最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师生协同服务地方经济”。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唐云/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