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加强学生学科素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和工商管理教研室冯俊老师以及辅导员吴文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组成跨专业项目小组,共同参加了第十五届大学生“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挑战杯”是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次省赛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

在此次大赛中,李裔辉老师和冯俊老师带领的工商管理专业郭雯、方露露同学以及旅游管理专业胡凯丽、侯霖莉、梁淑慧和李洪涛同学的作品《中原“瓷”文创产品跨境电商营销策略研究》;李裔辉老师和吴文妍老师带领的工商管理专业吴丽静雯和旅游管理专业赵一方、丁珊珊同学的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信阳茶旅融合发展问题研究》。两部作品均获省赛三等奖。

这两部作品成就的取得,体现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扩展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视野,丰富了跨专业师生交流的形式,树立了进一步跨专业合作与交流的信心。同时在大赛中团队各个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学习进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为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及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唐云/审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