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召开“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学科竞赛研讨会

作者:王建平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提升旅游管理、专业管理专业学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2021年10月26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召开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科竞赛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首先向教研室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学科竞赛活动是在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的基础上,以竞赛的方法,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的能力,通过实践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学生学习和工作自信心的系列活动,学科竞赛具有探索性、创造性和科学性,既无任何捷径可走,又需要付出艰苦的劳动。随后,各位教师在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专业竞赛的组织、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以开展学科竞赛活动为契机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同时通过学科竞赛促进学科建设和课程改革,引导教师在教学改革中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协作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动手能力和工程训练的培养,在倡导素质教育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能力等诸多方面有着日益重要的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 图/文王建平 审核/唐云)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