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为旅游管理专业2022届考研学子作考研辅导

作者:梅华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进一步优化对2022届学子的考研指导,调动旅游管理专业学子考研积极性,充分挖掘自身潜能。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4:30在2号楼208教室为旅游管理专业2022届考研学子做了“考研与跨专业考研解析”的专题报告。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和教研室多位老师及辅导员,2022届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辅导会上,纪院长简要分析了目前全国考研形势及管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尽早确定考研目标。并分析了专硕、学硕等各类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比例及增长情况,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力定目标,可重点考虑报考专业硕士。纪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建立信心、积极准备、提高学习效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的压力和挑战,为夺取考研的胜利而不懈努力。

此次考研辅导会,纪院长以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及精准的指导,再次激发了学子们的考研热情,使正在备考的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考研信心。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在考研的征途中培养一种“学习的心态”,养成一种“学习的习惯”,磨炼一种“学习的气质”,助力学子们走向无限精彩的未来。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 梅华/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