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召开“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林娜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12月28日下午,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号楼205室召开了“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主持。

首先李裔辉主任向大家传达学院学科建设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分析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围绕旅游和酒店专业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让大家思考一下“文化旅游专业群”建设的思路和方案。

会议过程中,旅游教研室13位老师分别就专业群建设的内容将自己的想法分享了出来,建议可以将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大数据、新媒体、信息工程等内容融入到旅游专业群建设中来,促进旅游和酒店专业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文化旅游专业群的近期工作任务及下一步的建设方向,也为大家鼓足干劲迎接新的挑战坚定了信心。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