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陈佳平教授莅临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0年12月31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邀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陈佳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基于“双高计划”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报告开始,我校张金安副校长为陈佳平院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听讲座。

陈佳平教授的讲座,从国家政策、专业群建设标准、专业群建设的组群逻辑、教学组织建构、课程结构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理论讲授,同时以陈教授所在的旅游学院专业群建设为案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扎实,语言诙谐幽默、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

讲座结束,陈教授热情的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老师们都感觉陈教授的讲座接地气、有措施、有方法,为我们学院的专业群建设和专业特色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讲座结束,陈教授又专门与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进行了专业交流座谈会,主要对我院的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发展、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老师们都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