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导游服务大赛校内预选赛

作者:吕园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2020年10月2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积极组织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选拔,经过层层考核,18级旅游管理本科班高子涵、19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张瑞、梁淑慧同学脱颖而出。这三位学生将参加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导游服务技能竞赛。

在这次校内预选赛中,学生们都展现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力。但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以后的教学和工作中,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导游讲解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强导游从业资格证的培训。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已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