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书丽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精准执行我校一流课程建设的方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020年10月20日中午在2#209教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主持,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首先从一流课程建设的背景,意义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方案》的重要性。随后,各位老师从课程建设现状、建设的目标、课程建设的主要任务、建设质量标准几个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再次让老师认识到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旅游管理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一流课程建设的计划与方案,为以后的课程建设工作指明方向。

(管理学院 王书丽图/文 )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