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梅华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0年9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河南省环旅国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圆满举行。河南省环旅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总监封莉莉、跨境电商副总经理孟伟、技术部主管张浩、旅游销售部经理朱丽亚,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河南省环旅国际旗下有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环旅会务服务有限公司,环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环旅国际以高端文旅产业为核心,以高科技互联网运营为依托的多元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创建生态价值。该公司以多元产业融和发展为导向,助力健康、文化、娱乐、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资源整合。业务范围包括出入境旅游接待、文化旅游、会议会展服务、互联网旅游、跨境电商、海外物流等产业领域, 拥有完整的投资与综合运营管理经验。

2020年上半年开始,河南省环旅国际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就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工作举行了多次商讨会谈,旨在将产教融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面向旅游、酒店产业和区域发展需求,促进旅游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教育与企业深度合作,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

研讨会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河南环旅国际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校企双方讨论将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在双方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共同建设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基地,并对双方进行挂牌;企业将参与校方旅游和酒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并根据校方要求,开展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认知、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等教学环节。

(管理学院 梅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