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中期自评工作建设交流会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19年12月5日,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中期自评工作建设交流会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学科成员以及学术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向民博士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在李向民博士介绍了企业管理重点学科中期自评工作的重要性后,由分管各个子项目的小组成员就每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完成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将下一步的计划和存在的困难,提交研讨会进行讨论。其次,李向民博士在肯定各个项目小组成员前期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也分别对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建设、科研创新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与学科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为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最后纪德尚院长结合管理学院发展实际,对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路,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踏实认真、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为平台,开拓思路、锐意创新,为我校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中期建设会议受益匪浅,再次认识到建设重点学科的重要性,明确本学科的发展方向,优化学科发展路径。通过相互交流,总结宝贵经验,实现思想的融通。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努力工作的优良作风,把握发展机遇,实现学科建设的新突破。

(管理学院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