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书丽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结合目前社会就业需求及旅游专业的发展现状,2023年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在2号楼209召开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及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

首先,李裔辉主任主持会议,简述河南各高校旅游专业的招生情况及各大专业增减情况。其次,教研室老师就旅游管理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岗位需求变化,以及新文科建设的整体规划要求,分别从旅游数字化改革、旅游大数据分析、旅游信息技术等角度,对旅游管理专业改革方向展开讨论。最后得出以下结论:新专业的设置在考虑到目前旅游专业发展的情况下,根据社会需求,增加数字化技术的应用。

最后,朱影影院长做出总结,提出新专业的设置既要结合社会的需求,也要考虑到专业方向的跨度,同时提出无论旅游专业将来发展如何,旅游教研室都要主动求变,做到动态发展,共创未来。

王书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