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冯俊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专创融合,有效提升工商管理人才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该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赛程从2022年4月-2022年5月,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竞赛两个阶段。

管理学院冯俊、董芳芳、董飞、王小锋等作为指导教师,带领管理学院的3支队伍对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管理等知识开展全面学习。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克服疫情影响,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在理论知识考试中,全部参赛选手一次性高分通过考试;在技能竞赛中,肖宇星、王荣、夏敬乐和鲍高伟组建的团队,从全国本科组18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竞技平台。在虚拟仿真平台的操作和竞技中,学生强化了学习思考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激发起浓厚的实践学习兴趣。下阶段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推广学科竞赛,让学生在竞赛中找能力差距、向优秀看齐,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力、实践力和创新力。

冯俊文/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