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白奔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1年3月25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于2号楼209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梁淑芬老师主持,旅游教研室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议题主要围绕“专业调研安排、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业规划和专业群建设”四个方面展开。

首先,关于专业调研的安排上,鼓励学生深入旅游/酒店企业开展实践调研活动,获取最新行业动态和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信息,以期找到自我提升的突破点,在此期间带队教师定期开展答疑活动,增加师生互动频次,提升整体调研水平。其次,在学科竞赛方面,近阶段主要有2个比赛,一是由河南大学承办的“研学旅游创意大赛”,结合当前参赛队伍报名情况,教师会后在做动员和辅导工作;二是全国导游大赛,参赛人员已正式进入备赛阶段,参赛师生信心满满,竭尽所能赛出水平。第三,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会议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写作质量等几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关于专业规划和专业群建设,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牵引,系统优化各项办学要素,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全面提高产业契合度、校企合作度、对外开放度、就业满意度、行业认可度、师生认同度、社会美誉度。

(管理学院 白奔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