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作者:石娇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1年4月2日,管理学院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考研负责老师、2017级2018级辅导员、无课教师代表和全体通过2021年研究生考试初试应届毕业生。

会议首先由纪德尚院长致辞,对研究生考试初试通过学生表示祝贺,并要求再接再厉争取一战上岸。纪院长逐一问候了同学们的复试情况,对通过的同学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对收到复试通知正在准备的同学给予了面试注意事项和面试规律的精准指导;对目前正在调剂的同学询问困难所在进行帮扶指引;对调剂信心不足的同学给与精神鼓励与支持。

座谈会在每个与会同学得到解决疑惑中圆满结束,会议虽然结束,指示精神的践行仍需不懈坚持,考研路上无捷径,祝同学们顺利上岸。

( 管理学院 石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