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王子健老师到我院续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王小锋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加快产教融合,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王子健老师在商管大楼110就本学期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召开推进会。管理学院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冯俊、王小锋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子健老师首先就“2020年影像记忆四季如歌-最美音乐相册评选”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成员的付出与奉献,并对参赛获奖人员送上奖品。其次对本学期的册多多APP引流、团队分工、学生实践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冯俊老师提出可以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学生毕业季”开展本学期的创新创业活动,并鼓舞大家要抓住机会,在实践中练就真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的主要成员也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

谋新局,开新篇。通过本次的推进会,管理学院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团队分工,工作思路也更加清晰,也为大家鼓足干劲迎接新的挑战坚定了信心。最后邀请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 王小锋/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