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河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冯志鹏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20年9月26日,河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郑州选拔赛在高新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办,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郑州职业教育行业协会承办,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经过前期的海选报名、在线初赛等环节,从1531名选手中选出60名选手进入本次郑州市决赛,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龚姗姗、孙佳琪、林娟、冯志鹏、乔明丽、郑双双、薛炜霖、张娇娇和吴文艺等九名同学在靳豆豆和刘欣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的比拼与现场答辩,均获得优秀选手奖,其中冯志鹏同学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郑州市第三名的好成绩,将作为郑州市学生组十名选手之一参加全省总决赛。

本次选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实际操作竞赛又分为沙盘模拟和案例分析答辩。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稳定的心理素质,面对学生组众多强敌,迎难而上,最终通过不负众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专业能力。这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反映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良好成果,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有力推动了本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奠定基础。

(管理学院 冯志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