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成功召开

作者:王宇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0年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分批次分班级分别对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2号楼107和208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和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梁淑芬老师主持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和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裔辉老师和梁淑芬老师分别向2020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全体教研室老师,专业教师纷纷向新生们加入旅游温暖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向新生赠送由旅游管理教研室设计的纪念品。

主讲教师分别从专业建设背景、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知识能力构成等方面为2020级新生详细介绍了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的专业发展。与会老师分别从行业现状、考证考研、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和新生们进行详细生动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并且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为了让新生对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会议中2019级旅游管理专升本楚文朝同学介绍管理学院创办的旅游协会、抖音号等;也特别邀请了往届毕业生酒店管理专业张叠向全体新生进行茶艺技能展示,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专业热情,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由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魏越、2017级熊雪颖、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王昊文和朱津平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提出寄语,希望新生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很好地解决了新生对于专业的疑惑,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了以后的发展方向,同学们不仅对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对所学专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很好的规划!

(管理学院 王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