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师生座谈会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根据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于9月19日下午1点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师生座谈会,部署2018届论文相关工作,并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毛芳芳老师和全体教师,14级工程管理、16级工程管理专升本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毛芳芳老师主持。

会上,毛芳芳老师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专任教师、兼职教师的基本情况,老师们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论文定题、定框架时的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为2018届毕业论文拟定题目、师生对接打下了基础。

随后,管宗甫老师结合论文写作与指导的课程安排和上课中发现的问题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唐云副院长从论文的时间安排、选题的方法和原则、根据题目选择老师的好处等方面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尽早参与。

学生代表根据同学们在拟定论文题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老师提问,并根据往届学生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优化毕业论文工作流程的建议。

会后,学生代表和各位教师单独交流解决个性问题,总结了老师的研究方向、大致的工作流程并形成了书面资料,会议的召开使毕业论文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得到提前解决,为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于文琳)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