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选拔学生参加导游大赛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加强学生对导游业务的理解和认知,管理学院组织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学生积极参与“新郑市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导游(讲解)大赛”,并于11月13日下午,在综合楼215会议室组织选拔赛。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副教授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作为此次复赛的评委参与了复赛的选拔。

经过初赛的选拔,29名同学进入了复赛,这29位同学在复赛选拔中展开了最后的角逐。复赛选拔赛是模拟了大赛的流程,第一项为参赛选手自选导游讲解4-5分钟,第二项为才艺展示3-5分钟。

经过综合的评比,王莎莎、李喜洋、皮若楠等15名同学最终入选,将代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加“新郑市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导游(讲解)大赛”,同学们纷纷表示选拔赛给他们很大帮助,相信预祝他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 张丽霞)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