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进行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暨智慧旅游教学管理软件培训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打造一支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专业过硬的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实践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17年11月24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09教室针对“金棕榈智慧旅游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内容涉及到:旅游线路内容设计;旅游线路产品定价和成本预估;产品的审核;团队成立和发布;线路名额报名;线路收款;款项管理、报送;团队状态变更;团队报账及审核;付款申请的新增和报送;单团结算;新增供应商、新增客户;公告管理;包团询价单的新增和审核;包团产品成团。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培训老师通过生动实例的讲解,使教师们对金棕榈智慧旅游相关软件的使用有了全面了解,为日后《旅行社管理综合实训》课程的开设打下了基础。

此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培训不仅是一项常规化的工作,同时也是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更是教师专业技能成长的指向标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助推器。培训结束后,教师们都感觉收获很多。

(管理学院 梅华)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