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暨ERP专题培训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管理学院于1124-1126日在资讯楼205展开了为期3天的ERP实训课程师资培训,邀请河南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俊豪副教授主讲,院长纪德尚教授、书记张小雁高度重视,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及新入职教师都参与了此次培训。

整个培训包括教学方法分享、ERP实训课程模拟训练、培训后考核三个部分。陈俊豪副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从教经验,生动有趣地为参培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培教师通过实际操作,感受到了实践教学的独特魅力,通过分别体验学生的操作和老师的操作,较为系统的了解ERP实训课程的操作流程。

为期三天的培训让老师们收获满满,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很感兴趣,很吸引人,很有继续学习的劲头。三天培训结束后,将安排ERP实训课程的任课教师继续跟班上课,深入学习。

(管理学院 于文琳)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