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郑州丹尼斯广场洲际酒店

作者:刘一鸣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带队赴郑州丹尼斯广场洲际酒店访企拓岗。郑州丹尼斯广场洲际酒店总经理李厚德、人力资源总监李木子等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梁淑芬、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任素伟、刘一鸣参与活动。

郑州丹尼斯广场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木子和招聘经理刘爽具体介绍了酒店的企业文化、员工权益、员工活动等,同时表达了酒店的招聘需求。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为酒店方介绍了学校简况、学院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2024届毕业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期望校企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双方就人才培养、研学实习、挂职锻炼、毕业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

期间,访企人员实地参观了酒店大厅、宴会厅、客房等区域,了解酒店的配置、艺术设计、酒店特色等。

郑州丹尼斯广场洲际酒店是洲际品牌在全省的唯一一家国际奢华酒店,位于郑州热门二七商圈的核心地段,毗邻二七纪念塔、人民公园,周边汇聚商务楼宇和大型购物中心。酒店总投资约6亿元,为地上24层、地下4层,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拥有268间雅致现代的客房与套房,是集城中度假、商务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奢华酒店。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