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带队参加“郑州高新区企业出海系列沙龙—出海泰国”活动

作者:王小锋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创业岗位,2023年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工商管理专业教师王小锋、毕业班辅导员宋天奇一同前往郑州高新区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展示中心,参加“郑州高新区企业出海系列沙龙—出海泰国”活动。

该项活动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先皇理工大学、深圳环境水务集团、泰国中华商会等单位主办,由东盟政策研究室、亚泰集团等单位承办,来自郑州高新区的30多家外贸型、科技型、专精特新型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泰国先皇理工大学、深圳环境水务集团、泰国中华总商会等专家,现场分享泰国市场潜在发展方向及不同类型企业运作模式、企业资质办理流程(TISI)、海外招投标注意事项及承标结算流程、海关报关清关注意事项、校企合作实践等,帮助企业占领市场。

在高校代表分享环节,我校管理学院职正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成就等基本概况,对我校“筑巢引凤、优企入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发展”的建设思路进行了重点分享,并系统介绍了升达圆通科学院、本相茶文化学院、新道智能会计产业学院、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腾讯云数智产业学院等产教项目的合作经验,诚邀郑州高新区的各位优秀企业家能够莅临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创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新举措。

通过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扩大了我校在郑州高新区企业中的影响力,为下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拓宽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奠定了基础。

王小锋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