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南京大惠集团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为2023届毕业生搭平台、谋岗位、送服务,2022年10月26日下午14:00-15:00,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携手南京大惠集团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南京大惠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尤培浩和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祖鹏阳主持。

尤培浩经理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企业的宣传片《一封家书》、《路过的每一天》,接下来对集团旗下品牌和招聘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大惠集团始创于1992年,投资发展四大业务版块:中高端餐饮品牌、三类不同定位的酒店、室内装饰、生产加工配送。截止至2022年5月,拥有全自营实体及店面近140家,涉及全国14个省18个城市、二线城市和海外新加坡。本次主要的岗位需求是包间服务、收银宴会预订和大牌营销。随后,尤培浩经理线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鼓励更多对酒店服务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大惠集团的大家庭。

在校园静默管理的特殊情况下,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院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了校园招聘的时效性和创新性。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