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供需精准对接,2022年10月26日上午10:00-11:00,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携手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的人事经理梁维、河南城区双店店总(商旅)刘雪娇和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祖鹏阳主持。

梁维经理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将如家高管领导的职业生涯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接下来对企业作了详细介绍。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中国酒店业的领导者,全球最大的酒店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近20个品牌系列,近40个产品。截止2021年9月底,集团在国内600余个城市运营近6000家酒店,覆盖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社交娱乐、联盟酒店全系列酒店业务。本次主要的岗位需求是酒店运营管培生。详细介绍后,线上进行了直播互动答疑环节,梁维经理和刘雪娇总经理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院企合作,也搭建了企业-学院-毕业生三方同频共振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将总结经验、精准发力、持续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与服务。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