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银基文旅集团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帮助和引导2023届毕业生更早、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7日上午11:00-12:00,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携手银基文旅集团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银基文旅集团负责招聘的孙金霞老师、动物王国人力肖红飞老师、冰雪酒店李志娜总经理和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祖鹏阳主持。

孙金霞老师首先对银基文旅集团旗下品牌做详细介绍:银基集团至今已深耕27年,公司始于1993年,由香港盛鸿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以全国交通枢纽城市为起点,目前发展成为集商贸、地产、文旅、物业服务、金融、酒店、教育、能源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接下来动物王国的人力肖红飞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动物王国的宣传片,冰雪酒店的总经理李志娜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李志娜总经理线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鼓励更多对文旅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银基文旅集团的大家庭。

直播带岗活动是管理学院促进就业工作活动之一,多渠道多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有效平台。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持续做好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