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上海万源诺富特及邻家美利亚酒店

作者:马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聚合就业供给资源,密切校企对接,管理学院开展直播带岗系列活动。2022年10月27日下午3时,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上海万源诺富特及邻家美利亚酒店的联合专场线上宣讲会。

会上,万源诺富特的洪蕾经理和领家美利亚的陈亦欣经理分别对相关的酒店概况、环境、招聘的职位、员工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升达管理学院学子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同学们与招聘经理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询问了自己想要深入了解的问题,招聘经理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在充分了解后,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极大的兴趣和期望,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简历能够过选。

面对目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带岗的新颖形式,将线下服务转向线上,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不仅更好地帮助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也帮助毕业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