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便于优秀应届毕业生向在校生传授求职经验和心得体会,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0日15时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准毕业生们,许广庆同志主持会议。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应届毕业生陈俊、孙崎源分享就业经验。

职正路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两位分享就业经验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交流会首先由陈俊就今年的西部计划进行介绍,他从选拔标准、待遇补贴、享受政策、面试经历等方面介绍自己的求职经历。陈俊同学在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校级面试排名第五。他认为,准毕业生们应从夯实基础、转变观念、明确目标、打造自我几大方面培养自己的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紧接着,由孙崎源介绍其签约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的求职经历,他从求职选择、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在场同学讲述了亲身经历,总结宝贵经验。

交流会结尾,两位毕业生回答了在场同学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在场学生一致认为此类就业指导对于自身的未来求职具有极大帮助,同学们亦希望今后会有更多交流机会,这对于准毕业生寻求理想职位富含深远的意义。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