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八)——河南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6月2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郭艳胜老师一行前往河南省环旅国际旅行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纪德尚院长指出,本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他向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介绍了管理学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对企业长期对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交流聚焦河南省文化旅游行业的需求,深入挖掘河南文化大省的资源优势,不断探索适合管理学院的“产教融合”有效模式,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将企业建设成管理学院的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和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的基地,也邀请环旅国际企业员工到管理学院交流、访问,为进一步推进文旅文创发展提供更大动力。

河南省国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斌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当前校企合作的进展情况。深入交流了疫情背景下,河南省文旅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企业转型改革的趋势与路径,并在企业为学校、学生和社会提供创业就业服务措施方面给出了建设意见。

此次在疫情背景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能够有针对性的了解市场岗位需求,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方面,提升了教师对行业就业的认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李裔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