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九)——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

作者:李昭惠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书记职正路以及各教研室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赴新郑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进行走访调研拓岗活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主任张富永、副主任秦汉伟、副主任梁淑芬、宣传接待局局长路军军、经营管理局局长赵志萍、游客接待中心主任时凯和河南根文创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王留军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盛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管委会副主任秦汉伟主持。

管委会副主任秦汉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欢迎致辞并介绍管委会相关情况。我校赴黄帝故里管委会挂职锻炼干部、管委会副主任梁淑芬以《黄帝文化IP形象塑造项目》为题就校地合作项目进行详细介绍。景区管委会宣传接待局局长路军军、经营管理局局长赵志萍、游客接待中心主任时凯分别介绍各自部门业务情况。河南根文创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的阶段历程、产业链条及文创产品研发情况,对人才输入、产品研发等方面表达校企合作需求。始祖山中华圣地建设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王留军长期服务故里园区建设发展,表示将积极为校地合作后续工作进行资源对接、牵线搭桥。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向管委会领导、企业和协会的朋友的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希望充分找到校企地三方以及“景区—文化—学校”的契合点促进三方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景区建设、黄帝文化传播和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努力实现三方共赢发展,为讲好黄帝文化、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高度肯定黄帝故里景区资源价值和平台高度,以“根”与“魂”喻黄帝文化的核心要义,展望管委会、高校、企业三方合作的美好愿景,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我们校企地三方合作不走形式化主义,共同合作搭建平台,找到三方契合点,共促和谐发展,共同面向未来。

管委会主任张富永在总结讲话中针对景区扩建后如何扩大影响力、为扩建后的景区选择合适的运营模式、研发文创产品、打造研学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精准把脉,校地企三方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合作效益,共同擘画黄帝故里发展蓝图。

座谈会后,管理学院参会人员又分别同管委会和企业人员结合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管委会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黄帝故里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李昭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