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其了解就业形势,确立正确就业目标,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有效推进就业服务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上到学院领导班子下到专业课老师、辅导员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开展学生简历制作专题辅导,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加强校企合作,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开展线上招聘,同时,结合就业处每天发布的就业信息,每日通过QQ群、微信群、官微等平台向毕业生推送和发布就业信息,保证就业信息“快、全、准”送到学生手中,各毕业班辅导员积极督促学生参与招聘。

邀请优秀校友、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会议形式分别从简历制作、就业方向、就业信息收集和心理调节等方面开展了分享交流会,同时,也发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

接下来,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学院将继续做好“一生一策”,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努力做到特殊时期就业工作底数清、应变快、施策准,助力毕业生就业,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