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工作动员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4日晚上,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2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上,职正路书记就参与西部计划可享受的优惠政策、此次西部计划面向地区、西部计划的时间、参与西部计划的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报名方式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职正路书记表示,响应国家的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刻苦学习知识,投身改革发展,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以青春诠释西部计划含义,用行动展现管理学子风采。同时要充分利用西部计划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缓解学院就业压力;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的良好舆论环境。

青春西部,建功边疆。近期西部动员工作的开展,让毕业生深刻体会到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伟大精神的意义,为学院西部计划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升达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勇担时代责任,热情为西部服务,为母校增光添彩。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