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专题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深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咨询服务、个性化生涯规划、精准化就业指导等工作,4月26日下午,我院在2#305召开2022届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职书记指出学院要想更好发展,学生出口工作必须做扎实。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家庭困难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及少数民族毕业生要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确定就业规划、简历指导、工作岗位推荐、学生面试指导等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出口问题。

最后,职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切不可触碰毕业生就业四条红线。在学院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及认真指导下,我院就业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