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云走访智鸟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示范作用,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校长书记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5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其武和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各教研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对接智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刘浩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张其武从我校现有学生规模、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校友结合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发挥帮带作用,招聘优秀毕业生到智鸟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他还表示,母校非常关注和支持校友发展,也真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刘浩然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智鸟科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智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30日,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灵活用工“PDS(Platform平台+Data数+Service服务)系统,智鸟科技可以为企业提供集咨询、招聘、外包、薪税、商保等为一体的互联网化灵活用工服务解决方案。

纪德尚对管理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师资力量进行介绍。他表示,为迎接国家信息化、绿色化、专业化发展需求,希望在校企合作中,找到新路子。他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职正路对智鸟科技有限公司与管理学院保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期望校友公司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管理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建立校企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推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