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就业专题报告会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深入落实“以生为本、校企融合、强化能力、重在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2020年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二号楼107、208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就业专题报告会。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自2018年创立至今,发展态势良好,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企业。宣讲人通过视频宣讲和PPT放映介绍了企业的在运营与管理。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在沟通交流中学生们积极询问问题,渴望从这次的宣讲会中学习新的知识、了解企业文化和就业前景。宣讲人表示未来企业人才的竞争将会成为主要的竞争因素,希望企业能吸引更多专业的人才。

在观看过嵩山会馆的宣传片后,同学们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了嵩山会馆的核心理念。宣讲人说,在企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

本次校企合作宣讲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会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