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作者:王雨昂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管理学院于10月15号下午2:30在二号楼107、208举办企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以及如家酒店的负责人给即将毕业的学员带来了精彩的企业宣讲,为管理学院毕业生创业带来了一片春天。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作为五星级的酒店、餐饮、休闲为一体,在酒店领域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运营成就,获得广大消费者的美好赞誉,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负责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酒店就业前景,宣讲人都给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如家酒店负责人,则从毕业生就业压力大,有些学生对就业存在恐惧心里,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学生实习值得鼓励,实习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实践经验,并且能够学习到更先进的管理经验等。呼吁大学生有机会的多去体验,通过实习实践历练自己,解决了许多毕业生在求职方面的许多疑虑。此次活动,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

本次宣讲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最新的企业招聘信息,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帮助,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雨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