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旅游管理专业野外生存讲座

作者:张惠丽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12月3日下午2点,野外生存讲座在2号楼107举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纷纷到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副教授兼高级教练陈勇老师主讲,陈勇老师曾获河南省体育十项全能运动员,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是河南省首届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首先,陈老师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野外生存活动的发展,野外生存基本知识、基本技能,野外生态与环境保护,野外活动所用装备,野外给养的补充与获得,野外宿营知识,野外伤害事故和疾病的急救等相关内容。陈勇老师为了使一些安全生存技能简明易懂,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同学们进行讲述和描绘。陈老师也在讲解过程中结合我院旅游专业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就业指导。

陈老师对关于野外求生技巧的详尽讲解,贴近安全实际,不仅满足了同学们日后野外出行的安全需求,也对旅游管理就业做出了指导,拓宽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深受同学们喜爱。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此次旅游管理专业野外生存指导培训课程贴于实际,内容丰富,同学们收获颇丰。

(管理学院 张惠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