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生涯 编织精彩人生——企管系为团学干部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4月22日下午,企管系团学会邀请工商管理教研室陈怡副教授在教学2号楼208教室,为全体团学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陈怡老师用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开始了此次主题讲座。她以详实的数据对现在大学生职业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而后,陈老师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当代大学生成为“天之焦子”的原因,并有针对性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法。陈老师还结合大量实例,就职业生涯规划的原理、职业生涯规划的类型、如何量身定做职业生涯规划及如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良好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陈老师语言幽默、事例生动、分析透彻,不断引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为我系团学干部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职业生涯教育和职业理想教育,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学会根据社会需要和自身特点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以此规范和调整自己的行为,为顺利就业、创业创造了条件。(企管系通讯部:陈芳)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