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濮阳营业部到企管系进行专场招聘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4月22日上午9:30,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濮阳营业部在企管系会议室对我系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濮阳证券总经理于春燕、营销部经理宋跃进、营业部人事负责人于世玉负责招聘,企管系总支副书记张小雁老师主持了现场。

中原证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注册资本20.33亿元人民币,是由河南投资集团、许继集团、安阳钢铁等企业出资组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现有40余家营业分支机构,覆盖河南省内各地市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和青岛等主要城市,所服务的证券投资者超过100万户。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首先介绍了企业情况、用人要求,以及工资待遇等情况;随后对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逐一的面试。企管学子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我风采,面试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就业工作关系着学院的命脉,企管系高度关注学生的就业工作,采取有效的方法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就业服务。(职正路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