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本学期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4月19日上午9:10,企管系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本学期就业工作阶段性会议在 教学3号楼会议室召开。2010届3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以及就业工作室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主持了会议。

首先,各位辅导员老师将现阶段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一一做了汇报,并就就业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交流。

随后,张小雁老师传达了系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增强与其他单位的联系和沟通,要向就业工作好的单位学习;2、要关注考研学生的复试情况,要及时做好考研落榜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3、要保持信息收集及发布渠道的畅通。要加大收集包括政策、需求信息等在内的就业信息,并开动脑筋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4、要针对现在未就业学生的情况,提供有效的帮助。(企管就业工作室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