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特邀王建华教授亲临学院做考研辅导报告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给予考研学生有针对性的指导,3月23日晚7点在教学2-210室,企管系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教授王建华教授亲临学院为企管系考研学子做报告。

报告刚开始,王教授便以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博得在场学子的阵阵掌声;随后王教授以实例向大家强调英语在考研中的重要地位,同时指出英语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并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记忆单词的有效方法。另外,王教授对考研中的写作,以及阅读理解给了科学指导。他明确地说,只要掌握正确科学的方法,考高分并不难,并预祝我系学子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

报告会后,王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大家关心的考研热点问题作了回答。

此次报告增强了广大学子的考研信心,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为我系考研工作顺利开展做了铺垫。

(企管系通讯部:孙芳琦 孟西亚)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