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开展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有关政策的宣讲活动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5月13日下午16:00,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在企管系会议室召开。企管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副书记张小雁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小雁老师从应征入伍招生的范围、报名人员自身的条件、参军的优点及预征入伍时间安排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

李苏贵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大学生的就业正逐渐进入“瓶颈”阶段。就业岗位对毕业生的要求越来越高, 毕业生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就业难、找到合适的工作更难。他指出,毕业生选择入伍,一方面缓解就业压力,另一方面也锻炼了自己,增强社会经验,能为今后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选择入伍也可以缓解父母的经济压力。

此外,李苏贵书记还就应征入伍报名条件及要求等问题,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管系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将严格按照《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发挥条幅、展板、网络的宣传作用,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