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就业工作室正式成立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使企管系就业相关方面的指导更加贴近学生,提高针对性,同时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企管系成立了学生就业工作室, 它是一个专门为企管系学生(应届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个人咨询职业规划以及举办相关就业活动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它是个学生组织,隶属于团学会,受企管系党总支指导。

2010年3月11日下午4点,学生就业工作室成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成立大会,系党总支张小雁副书记,系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就业工作室主任曹锦就本部门的职责和人员配置做了说明。

随后张小雁副书记针对学生就业工作室成立的意义给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就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布置。

学生就业工作关系着一个学校的命脉,企管系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就业工作,此次学生就业工作室的成立,使企管系的就业工作更加贴近学生,增强了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企管系曹锦)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