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3月3日上午10:30,企管系201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工作座谈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企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老师、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各班毕业生信息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小雁老师主持。

会上,各班信息员针对各自班级在校的人数,就业情况,班级学生目前的就业心态以及班级学生找工作的信息来源做了讲述。

随后,张小雁老师分析了我系的毕业生情况,对我系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思路作了简单的介绍,对有关简历制作、投递简历、面试问题及合同签订等问题作出简要的回答。并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提醒在座学生好好做好求职准备,勉励大家珍惜每一个求职机会,认真走好每一步。

最后,张小雁老师对企管系06级各班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员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信息员注意就业信息的搜集、及时传递及资源共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