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增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同时部署下阶段工作,1月20日下午2点在教学2-210企管系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

在会议上,毕业班辅导员各自汇报了本班学生的目前就业状况、出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上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考试结束前召开主题班会,做好下学期毕业生工作的安排,并将实习手册的填写、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毕业论文的提交、毕业生销过问题、毕业前大补考等问题做了强调和说明。

副书记张小雁老师针对毕业班信息员的设置做了说明,要求每个班级设立一名信息员,协助系信息员做好工作,并做了职责划分;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相关工作的统计,提醒毕业班学生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尤其谨防传销的欺骗;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必须充分重视毕业生下学期的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